Foresy

国际冷圈的cp摘抄①

码一下荒野求生里贝克和詹姆斯的可爱互动!!(偏cp向?)

想从深海复仇开始TT奈何只有新买的第十九册和第二十册在身边

第二十册还没看不知道有没有詹姆斯,先从第十九册开始叭


•贝克看着自己的朋友,点了点头。他已经习惯了詹姆斯激动的样子——贝克之所以喜欢詹姆斯,一个原因就是他的热情,只是,让詹姆斯热情高涨的都贴着昂贵的标签,且经常受到万人瞩目。詹姆斯则仰慕贝克的技能,且一向如此。

(这块真的激动到我了好甜啊怎么会这么甜)


•“干得漂亮,妹妹!”贝克说,“哦,吉伯,我真为你骄傲。离开舒适区,离开自己熟悉的区域,全身心投入这样的探险中,真的需要勇气,而且环境还这么糟糕。”*吉伯:詹姆斯的昵称

(虽然贝克之前就叫过詹姆斯的昵称但我还是好兴奋a)


•他虽然擅长冒险,勇于投身各种新的探险,但就使用大砍刀而言,他一点儿经验也没有。贝克费劲口舌,告诉他怎么握刀,怎么往下砍,可詹姆斯还是不得要领。所以,詹姆斯只尝试了半个小时。在这半个小时里,他的汗越出越多。中间至少有两次,詹姆斯突然猛地挥起刀,贝克一下子感觉到面前腾起一股杀气。

(主要是这里詹姆斯的杀气笑到我了这个男孩怎么这么可爱)


•“你不是在逗我吧?省事?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从一条蛇嘴里抢吃的难道不是更费事吗?你是忘记蛇毒怎么伤到你的眼睛了,还是被蛇毒喷傻了,变疯了?詹姆斯,快劝劝他,这么做绝对不行!”

詹姆斯瞟了一眼贝克。“你被蛇毒喷到过眼睛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在哪儿?”

“苏门答腊岛。”

“哇哦。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当时眼睛看不清了,但几天后就好了。”

“好酷啊!”

“对啊!”

(他俩好可爱哈哈哈哈好酷啊乐死我)


•“詹姆斯!”他尖叫道,“戴安!”

此时,贝克回头看了看。巨蚺用尾巴卷住了贝克的下半身,一下子把贝克拉回了机舱。

“它缠住我了!救命啊!”

贝克听到了詹姆斯的尖叫声,他在使劲踢机身,用手里的树枝抽打巨蚺。

(嘤  雄  救  美)

(贝克呼叫的第一个不是妹妹而是詹姆斯我好像又代到了)


•“吉伯,我就喜欢你的乐观。”贝克把小帐篷打包之后,开始了每天早晨例行的伸展运动。

“不过,詹姆斯,我可不喜欢你的乐观,”戴安从小帐篷里伸出头,咕哝道,“再乐观也不能起这么早吧?咱们不能再睡一会儿吗?”

(贝克的第二次喜欢TT还有贝克戴安对詹姆斯称呼的对比我又可以了)


•可等贝克迅速爬上去和他们汇合时,詹姆斯已经站在悬崖顶部,嘿嘿笑着对戴安说,他太喜欢攀爬的感觉了,肾上腺素激增,有用不完的劲,就像戴安核桃过敏时使用完肾上腺素笔一样。

“贝克,要不咱们再来一次,怎么样?”

贝克笑了,把詹姆斯身上的绳子解了下来,继续往前走:“我的朋友,你别急,要有耐心。我保证,明天到来之前,你还有很多冒险的机会呢。”

“但愿如此,”詹姆斯说,“我感觉我好像刚刚睡醒,刚刚进入状态。”

(奇妙的感觉,就,很甜)


•虽然戴安的探照灯不够亮,可贝克依然看得出,詹姆斯非常紧张。“吉伯,你听我说。咱们只要慢慢来,别着急,一步一步往前走,就一定能出去。记不记得你爬悬崖时有多棒?其实现在和爬悬崖一样,都要集中注意力,保持冷静,各个击破。咱们要做的就是这些。还有,詹姆斯同学,要记住一点:真正的求生者永不言弃。”

(这个詹姆斯同学叫的好可爱)


最后我想码一下格兰杰兄妹对詹姆斯变化的描述,他从深海复仇到现在真的变了太多。

•“他变了。”戴安一边和贝克转身走进机场,一边说,“我以前认识的詹姆斯•布雷克会把现在的一切算作失败,然后开始新的尝试。”

“对,”贝克说“这就是荒野的力量。一旦你置身咱们刚刚经历的那种真正的恐怖环境,你看待问题的角度就会发生变化。这就是永不言弃的力量。遇到困难时,越是坚持,你就越能感受到坚持的重要性。”

“嗯,还有啊……他比以前更温和、心里更柔软了。你懂我的意思吧?”

“我懂。”贝克说。一直以来詹姆斯都是一个说一不二的家伙,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喜欢一个人行动。如果选择和其他人一起,那往往是雇用和被雇用的关系。现在呢,他说他要加入别人的组织,想无偿给世界带来一些积极影响,他的变化真的很大。


我还记得詹姆斯刚出场的时候还是一个听从母亲命令羞怯的小男孩,到后来追杀贝克,再到和贝克成为挚友,他的身上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孩子长大了,我永远喜欢詹姆斯布雷克

最后我还有一个问题(如果有人看的话)贝克和詹姆斯的cp叫什么??

我吃贝克左位orz

评论(34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